原创【已失效无法使用】新浪随机图API 源码

随着 Initial plus v3.7.2 的升级 主题中内置了`随机图`功能,作为博客文章头图来装饰博客。话说“分久必合,合久必分”现在我把它剥离出来,并提供源码以供大家学习参考。

原创ESXI、群晖、UNRAID、OpenWrt资源

整合了一下资源方便下载,喜欢就拿去用。所有内容仅供学习,不保证长久稳定性。

上车请系安全带!

双11实在没东西买,组了台All in one玩玩黑裙 软路由 虚拟机。由于是玩玩的,配件品牌不讲究。cpu e3 1265L v4 35w主板 H97itx 主板带m.2插槽内存 16G DDR3 1600网卡 intel原装82576 4口千兆机箱 蜗牛星际C款带PCIE插槽散热器 机箱专用CPU散热器电源 flex 400W 全模块准备esxi做底层,虚拟黑裙、软路由、WIN10、黑苹果

各位站长:腾讯云续费域名优惠了

刚看到腾讯云双11的活动,续费com域名只需要39元/年,于是就将域名一把续费至10年了。腾讯云续费确实比阿里云的要便宜。需要的小伙伴可以点击下面链接进行续费。老用户续费链接:https://curl.qcloud.com/Y9vzgHYB新用户双11活动链接:https://curl.qcloud.com/reqi616J

原创相同域名不同解析!局域网访问web,不走FRP线路。

大家都知道FRP是链接FRP服务器然后在穿透回家中的web服务器,这样都是坐飞机兜了一圈。可想而知网速快慢取决于家中宽带至FRP服务器的速度,另外还要看FRP服务器有多少带宽给你使用。

  • BLOG ONLINE 4 YEARS 31 DAY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