插件原作者:https://qqdie.com/archives/typecho-articlepassword-titleshow.html

前言

关于 Typecho文章密码保护显示标题 无论是百度搜索,还是论坛搜索,搜索到的结果都大同小异,都是修改typecho源码,难道就没人想搞插件吗?

插件Titleshow诞生

Typecho文章密码保护功能,默认会强制标题为“此内容被密码保护”,隐藏文章标签,强制文章评论数为0,隐藏文章内容。而我们的需求大多情况是只想隐藏文章内容,其余标题,标签,评论数这三者还是想显示出来的。
于是乎插件Titleshow诞生!!!

插件功能介绍

1,让加密文章的标题正常显示
2,让加密文章的标签正常显示
3,让加密文章的评论数正常显示
4,自定义所有加密文章的提示文字
5,意外的解决了加密文章无法评论的问题
6,意外的解决了加密文章返回403问题

插件下载

https://github.com/jrotty/Titleshow
本站镜像下载:Titleshow-master.zip

插件安装方法

下载压缩包,解压得到文件夹,将文件夹名字重命名为Titleshow,然后将其传入插件目录启用即可!

适用版本

兼容typecho1.1及开发板1.2 (18.10.23),如果发现不兼容请评论回复。

更新记录

2019年8月25日
发布1.1.2版本,加入判读参数,方便模板判断插件是否生效,具体用法见github页面
2019年7月25日
发布1.1.1版本,增强兼容性,兼容typecho1.1及开发板
2019年5月14日
发布第一个版本1.0.0:只兼容typecho开发板

文章目录